許多術士半仙缺乏真才實學

卻膽敢厚顏以一知半解一招半式行騙江湖 動輒誤人誤事

 

一句話就壞人姻緣甚至能斷人生死

讓迷信者憑空生起煩惱罣礙與妄執 擾亂世間甚深甚重啊

 

 

劉姓老爸為光棍兒物色對象

婚友社依據其設定條件遂送來兩女資料 一姓王另一姓陳

 

老爸抱定成見— 王莽篡漢

王氏與咱祖上可算是世仇 絕不能結親家 應選擇陳姓為佳

 

兒卻對王姓情有獨鍾 認定係真命天女

父子相持不下故協議將兩女八字送相命館合婚

 

 

算命仙教老爸 若能虔誠禮拜祈問列祖列宗暨自姓家神常得有明顯感應

裝兩碗水 碗底各壓張寫上生辰八字姓名紅紙 恭敬放置於神桌牌位前

 

默禱三次祈求祖先家神代替子孫查察兩女境況 心誠則靈

一週內必得顯化徵兆示現解答 再回報讓我據以判斷吉凶

 

 

果然五天後現出端倪

神桌供花竟飄落兩片花瓣漂浮屬於王女之碗 陳女碗中則無異狀

 

 

劉父緊急將詳情據實稟告並請示 算命仙遂鐵口直斷:

豈非意謂王女屬水性楊花命格 易招蜂引蝶 不妥不妥

 

 

家中無端起風波 父子幾至反目

全家決議連同兩個已嫁作人婦姊逗陣問神請天尊仲裁

 

 

乩身聽完來龍去脈後 建議針對“”事以擲筊問吉凶

結果得應允三聖杯 又再祈求神尊明示故獲賜籤詩兩首

 

 

第一首 癸酉籤 籤頭卦曰『管子鮑叔首合

 

明示雙方確屬正緣: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鮑叔)

 

  有心作福莫遲疑 求名清吉正當時

 

  此事必能成會合 財寶自然喜相隨

 

 

第二首 壬申籤 籤頭卦曰『劉元普雙生貴子

 

(顯示與“水性楊花”根本無關 反指擁有好子嗣

 

 

   看君來問心中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運亨財子雙雙至 指日喜氣溢門閭

 

 

老爸當下面色鐵青 翌日瞞著家眷獨自赴宮 媽祖娘娘深知其頑固且剛強難馴故賜一籤

 

聖母靈感癸未籤漢高祖茫盪山斬蛇舉破除【王莽篡漢劉姓世仇】堅固心結

 

   蛇身急欲雙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坐 言語雖多不可從

 

乩身隨機教化『因果報應 大自然也』 若非劉邦斬蛇在先使雙方結下仇怨 王莽何須報仇

況且街市開館算命論相占卜素質良莠不齊甚至多有不學無術混跡江湖 哪能盡信?!

 

 

當晚乩身感應一夢— 劉父攜帶新婚夫婦一雙龍鳳胎滿月囝仔進宮 以油飯酬謝媽祖

 

 

兩家歡天喜地締結良緣成就佳偶 一段時日後闔家連袂祈問聖母新媳懷孕該注意事項

乩身請示能否告知夢境媽祖娘娘應允洩漏天機 果然一切皆印證神尊絕不打誑語啊 

 

 

 

 

 

司馬遷《史記·高祖本紀》記載:

 

劉邦早年曾經擔任秦朝之亭長隸屬基層官吏 類似現今司法系統基層派出所的所長

在往驪山押送勞工途中多有死亡折損情形 行至豐西澤 劉邦無奈 乾脆將勞工放走

是夜抑鬱苦悶消沉微醺的劉邦見一條大蛇擋路 酒意朦朧中遂揮劍將白蛇斬為兩段

 

史記云:「高祖斬蛇 平帝還命」

 

原來當年正值劉邦生起瞋恨殺念欲提劍砍斫時 白蟒曾經張口開言 道:

 

你敢殺我,那麼你就是欠我的,你欠我的帳,我總有一天會要回來的。

你如果斬我的頭,我必篡你的頭;你如果斬我的尾,我亦必篡你的尾。

 

劉邦僅稍稍作想便從中劈下將白蟒一刀兩斷至頭尾分離結下索命冤仇

 

漢朝傳至平帝 白蟒也轉世成了王莽 他毒殺平帝篡奪西漢兩百年功業

 

後光武中興終恢復漢室 而西漢東漢各兩百餘年正足以證明: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自此民間傳說—劉邦乃赤帝子 白蛇則為白帝之子 白帝復仇雪恨之說也越來越盛

 

後來

西漢果然結束於王莽弒帝篡位 光武帝劉秀歷盡艱辛方得中興 定都洛陽 史稱東漢

 

續後

 

光武帝  -- 明帝 -- 章帝 -- 和帝 -- 殤帝 -- 安帝 --順帝-- 沖帝

 

-- 質帝 -- 桓帝 -- 靈帝 -- 少帝-- 獻帝  然後曹操亂政 三國鼎立

 

 



 

arrow
arrow

    勤修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